加拿大鹅递材料说明退换货政策最新消息 别的国家30天退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2:36  

央视财经(记者 艾萍)今天下午加拿大鹅向上海市提交了《更换条款》的正式说明,但所提交的内容空洞,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认为,此份说明只是介绍7天无理由退换货政策,为何不能按照加拿大鹅在别的国家30天退货政策?加拿大鹅公司人员表示回去告知公司。
 
加拿大鹅向上海消保委递交材料
 
央视财经(记者 艾萍)12月1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就消费者所关心的加拿大鹅专门店的《更换条款》的公平性合理性问题,专门约谈了加拿大鹅公司。12月1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接受央视财经记者专访,认为从约谈情况来看,加拿大鹅公司对于《更换条款》的具体的含义,包括跟实际操作的相匹配度并不是非常明确,因此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鹅公司就相关条款及问题,在明天中午以前要给到上海市消保委,给消费者一个明确说明。据记者了解,12月2日下午2点,加拿大鹅公司派一人到上海消保委递交了材料。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