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直升机接送学生?校方回应说了什么_实则举报活动所用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1:07  

家长开直升机接送学生?校方回应说了什么_实则举报活动所用

虽然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交通工具有变,但古往今来这些爸妈的心思都是一样的:路途远的心疼孩子早起,城区的担心孩子路上的安危,天气变化时担心孩子风吹日晒,但也有特例,在过去时间段内真的发生过飞黄腾达的家长用直升机接孩子,或为特殊事情抢时间,或是单纯为孩子找个“面儿”。

近日,又有湖南常德网友爆料称,因下雨有学生家长开直升机来接送孩子,消息一经网络传播迅速引来大批吃瓜伙伴围观,直接将这一事件顶上热榜。

本事件中停落的直升机

但随后涉传言的常德崇德中学迅速出面回应:谣言!该直升机为常德经开区某部门举报活动所用,暂停放于学校操场。

这事校方反应迅速或许是学校会错了意,当真家长就是钱多拥有直升机,用来接受学生有什么不可呢?地主家的毛驴——乐意哪头吃草就哪头吃草。或许这事的确就不简单,但愿别涉及有人公机私用就好。

其实网友们并非质疑开直升机的是哪位家长有无特权,或这样显摆对孩子的成长有无利弊,大家想说的是直升机这么大个螺旋桨所产生的“飓风”和噪音出现在人员密集的学校大门口是否属不安全因素?由此引发的围观是否会对局部范围的交通状况产生影响?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