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就侵权明星照片向当事人道歉怎么回事_具体什么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17:01:48  

中新经纬10月11日电 据“新氧健康在线”微信号消息,10月11日,新氧针对使用明星照片引发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向当事人进行道歉。

来源:“新氧健康在线”微信号

新氧在道歉信中称:“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新氧还称,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并且坚决整改。

来源:天眼查APP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自2021年以来,新氧就有29条被起诉的开庭信息。起诉明星包括吴奇隆、华晨宇、鞠婧祎、刘翔、唐国强、吴谨言、蒋梦婕、景甜、薛佳凝等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