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决定是否禁用华为5G设备怎么回事_什么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7:36:05  

加拿大将决定是否禁用华为5G设备怎么回事_什么情况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国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决定是否禁止华为5G设备。

图源:路透社

路透社报道指出,美国已向盟国施压,禁止华为参与下一代5G网络建设,理由是华为的设备可能会破坏通信安全。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一直表示,它正在等待情报部门的报告,以做出最终决定。当被问及是否禁止华为5G设备时,特鲁多表示,我们将继续权衡和考虑不同的选择,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结果。

据悉,去年6月,加拿大两家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贝尔公司和Telus Corpxu宣布将与爱立信、诺基亚合作建设5G网络。

特鲁多指出,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加拿大电信公司已经开始将华为从其网络中移除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