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向金晨道歉发文后又删除怎么回事_为什么删除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9:23  

关于郑爽回归《追光吧哥哥》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最初因为在节目中吃瓜金晨邓伦,当晚怒发消息宣布退出节目,时隔两周后再度与官博甜蜜互动,并且透露出重回《追光吧哥哥》录制的信息,整件事下来不得不说像是一场闹剧。

  郑爽近照

  其实,熟悉郑爽的网友肯定知道,郑爽时常因为一些言论引发网络争议,被网友送了“爽言爽语”的称呼。在去年中郑爽全年几乎都在参加综艺节目,而《追光吧哥哥》又是一档优质综艺并且郑爽非常喜欢,当然费用也不菲,所以郑爽再度回归。

  郑爽八卦金晨理想型是邓伦

  

  郑爽八卦金晨理想型是邓伦

  

  郑爽八卦金晨理想型是邓伦

  

  回顾当时的情况其实非常简单,郑爽与杨幂、杜淳、卡斯柏在私下聊天的时候,得知卡斯柏近日去录制了《女儿们的恋爱》,因为郑爽前年也曾参加该综艺于是便聊了起来。因为卡斯柏是与金晨一块录的节目,郑爽便吃瓜金晨的理想型是谁,并且八卦出是邓伦,不料该片段被播出后引发网络争议,于是便有了郑爽的愤怒宣布退出。事后,节目组曾回应是工作人员失误剪辑到正片中,并向郑爽道歉。

  郑爽评论自己的退出微博

  

  就在昨晚,郑爽在当时宣布退出的微博下评论了“但没协商下来”,算是正式宣布回归《追光吧哥哥》,并且也用一种非常调侃的语气说明了原因。综合整个事情来看,邓伦金晨无疑是该闹剧中最惨的两人,并且被人吃瓜引发争议后却没有收到任何道歉,反倒是郑爽与《追光吧哥哥》收获了很高的热度,有疑似借力金晨邓伦来炒作节目的意思。

  金晨近照

  

  郑爽向金晨道歉

  

  隔天,1月13日,郑爽发文正式向金晨道歉,写道:“金晨小姐姐我想我逃避不了内心的谴责,真心和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接受我的道歉,我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去录节目…惭愧。”文中可见郑爽先是向金晨道歉,随后则似是表明自己再度回归节目也感觉尴尬,并且有些自欺欺人觉得非常惭愧。或许金晨接受郑爽道歉后此事才算是正式告一段落,算是圆满结束。截至发稿金晨还未曾回应郑爽,不过或许担心引发争议郑爽已删除道歉微博,反而再度引发争议,被质疑炒作。

  

  不过,当时郑爽吃瓜的是邓伦金晨,二人当年曾是情侣但分手后一直避免提及对方,如今郑爽只向金晨道歉却没有向邓伦道歉,不知是怎么想的,不知后续是否会向邓伦道歉,引发关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