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怎么回事_贾跃亭还欠多少钱2021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0:44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近日,企查查App显示,贾跃亭、甘薇等新增了一份执行文书,即《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其他执行裁定书》。

  
 

  裁判书中显示,被执行人甘薇、贾跃亭房产拍卖变价发还申请执行人合计30,480,000元。

  
 

  在国内欠下巨额债务却“跑路”美国的贾跃亭夫妇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在关注“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贾跃亭能把欠款还了吗”这些问题。可是贾跃亭再也没有回复这些问题,而是去年七月在美国申请了个人破产,做到了“无债一身轻”。

  据调查,贾跃亭已身负29条限制高消费令,其自身1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这段时间,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动作频频,FF91预量产下线、在国内开设新公司,近日还传出法拉第未来拟通过合并实现上市。

  但甘薇的日子好像过得不错。上周,她被拍到出现在北京某商场门前,坐的是80万元豪车并配有专职司机,背着10万元的名牌包。

  虽说80万的车算不上是顶级豪车,但也绝对不是普通代步工具,再加上配有司机,依然是豪门太太日常出行的即视感。

  但另一边,甘薇在抖音又呈现了完全不一样的画风:自称女汉子,大叹“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频繁强调自己现在经济的窘迫,晒三个孩子表演节目的视频,配文称:“从小扛起养家的重任。”

  网友问到怎么扛起了“养家的重任”?她回复:“赚钱养家,给自己交学费”。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