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怎么回事_孔雀蛋可以买卖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6:10:50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昌平张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三颗孔雀蛋,并按照孔雀蛋的孵化标准照顾了一个月,居然孵出了鸭子,这令张先生失望又气愤,直呼被商家“涮”了。

“看这嘴扁的,哪有点儿孔雀的样子,明明就是只鸭子!”看着眼前正在吃食儿的小家伙,张先生有些哭笑不得。

 

 

据买家张先生回忆,8月10号他收到了三颗孔雀蛋,但其中两个有破损,蛋液流出来了,只有一个完好。发照片反馈后,商家很痛快,赔了两枚蛋的钱。

张先生表示,收货后特意买了一个孵化器,以便控温调湿,每天给蛋翻三次身,还要不断添水调节湿度,不敢有一丝怠慢。

第32天,好不容易等到蛋孵化了,张先生定睛一看却傻眼了:“孔雀蛋”里竟然孵出了鸭子。

张先生越想越气,自己明明拍的是孔雀蛋,怎么会孵出鸭子来,一定是卖家有猫腻。

感觉被骗的张先生找商家理论,商家表示可能搞错了,愿意退款,或重新发三枚真孔雀蛋,但张先生拒绝接受,因为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