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空索道坠落女子死亡怎么回事_事件过程始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3:56:51  

随着假期将要来临,很多的人都很期待可以出去好好玩耍一番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一些游乐场,这也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了。但是我们在玩归玩,安全还是第一,一直以来很多人质疑高空索道的安全性,其实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还是非常低的,不管怎么说为了安全尽量去避免一些比较刺激的户外活动,不久前在重庆的万盛区就发生了一起高空索道坠落事故,场面让人揪心。

重庆一女子高空索道坠落,当地旅游局:为景区工作人员,已送医

据最新消息称,在2020年9月18日,曾经有网友爆料称,一名游客疑似在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玩高空项目时发生意外情况不幸坠落。随后重庆市万盛区旅游局一名工作人员向也是证实了该事件,并称坠落人员为景区的工作人员并非游客,是名女性,15时许,工作人员乘坐景区4号速滑线拍摄宣传视频,到站时发生意外,施救过程中从高处坠落。当日16时2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有关部门已责成景区停运全部速滑项目,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中。

对于这件事的发生,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马上假期来临想要出去玩的人数不胜数,网友也是纷纷说出就自己的看法:

“我上次在奥陶纪也是坐这个,结果快到终点的时候卡住了,当时吓死我了,然后工作人员手动把我拉过去的,表示以后我再也不敢玩了。”

“我之前就评论过重庆某地巨型秋千不要再跟着做这些高空项目,被小部分人喷了。我是个人啊。个人觉得想体验惊险刺激去设备商大牌检修规范专业一些的知名游乐园好一些!到景区欣赏风景平平安安最好。”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