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问虞书欣怎么总卖萌什么情况_郭麒麟虞书欣关系好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6:43  

虞书欣是那种开朗乐观、声音嗲嗲的、喜欢撒娇的女孩,真实又自然的样子为她圈了不少粉。不仅在参加《青春有你2》的时候,获得好多选手的喜欢,在去录制《极限挑战》等节目的时候,也受到了雷佳音、岳云鹏等人的照顾。不过这样无往不利的虞书欣,在面对郭麒麟的时候,却遇到了困难。

郭麒麟问虞书欣:你怎么总卖萌啊,冲着我,你正经一点

要说虞书欣和郭麒麟的交集也很神奇,他们是通过《做家务的男人2》这档节目产生的交集。在这档节目中,麒麟和范丞丞住在一起,丞丞是《青春有你2》的师哥,节目录制的时候刚好是《青2》总决赛的前一天,丞丞就跟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陆柯燃、乃万等人进行了视频连线。在双方都打了招呼之后,欣欣就对着镜头做了几个嘟嘴卖萌的动作。

郭麒麟问虞书欣:你怎么总卖萌啊,冲着我,你正经一点

郭麒麟看到虞书欣的动作之后,并没有被可爱到或者是萌到,反而并不吃这一套。于是就发生了下面这段很搞笑的对话。

郭麒麟:“你怎么老卖萌啊,冲着我。”

虞书欣说“我是天生的。”

郭麒麟又回了一句“你正经一点,我们很认真。”

当听到郭麒麟认真又严肃的说“你正经一点”的时候,旁观了这一切的范丞丞都被逗笑了,他说“人家就是这样”给欣欣解了围。

郭麒麟问虞书欣:你怎么总卖萌啊,冲着我,你正经一点

其实郭麒麟平时是一个很绅士的人,之前在《奔跑吧》、《密室大逃脱》等节目,他一直很照顾Angelababy和杨幂。这次跟虞书欣、刘雨昕等《青春有你2》的选手视频,之所以会直接怼欣欣,应该是因为太激动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而且麒麟把这次的连线看得比较正式,并没有想到虞书欣为了缓和氛围,会做出很可爱的动作。

郭麒麟问虞书欣:你怎么总卖萌啊,冲着我,你正经一点

虞书欣的综艺感和幽默感很强,平时也是很会调节气氛的,不过在遇到郭麒麟这样的直男表达后,一时间也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但仔细想想两人的互动还是很有意思的,都是耿直不做作的人,并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计较或者生气。如果他们两人真的凑到一起做节目,场面应该会很有趣,会出现不少有意思的梗。

郭麒麟问虞书欣:你怎么总卖萌啊,冲着我,你正经一点

如今郭麒麟有《做家务的男人2》热播,接下来还会参加《奔跑吧黄河篇》、《德云斗笑社》等综艺,而虞书欣参加了《跨次元新星》,两人的综艺节目都挺多的,说不定还真有合作的时候,到时候我们就能知道他们碰到一起是什么效果了,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