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怎么了_曲婉婷为贪污3.5亿入狱母亲喊冤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6:24:34  

9月22日,曲婉婷发文引发了众怒,在上午8点27分,曲婉婷发文道:“6周年无果,继续保持一颗相信正义的心,相信人间有青天。”了解曲婉婷人生大事件的人都会知道她说的是她妈妈的事情,在曲婉婷的下方,我们看到了整整齐齐的“希望人出事”的留言,也有较为理智的人呼吁“封号”举措,因为认为这些留言太过分了,还有人委屈说道:“求求你饶了哈尔滨人民吧。”究竟是发生了怎样的事情,才会让这个曾经因唱《我的歌声里》走红的女歌手如今被万人厌恶呢?

一位红V账号发文反击曲婉婷的博文道:“真相信正义的话,你早就该回来自首了,东北那些下岗职工记着你和你妈一辈子呢。”通过评论区的一番观摩以及传来传去的一张图片,我大概了解到了事件的全过程,据悉,曲婉婷她妈似乎是《人民的名义》中某位角色的原型,网传曲婉婷她妈妈贪了3.5亿元,就因为这事,很多当地下岗职工的基本生活没有保障,甚至不少人冻饿而死,本来退赃的话,曲婉婷的妈妈是可以不用死刑的,但是曲婉婷在加拿大留学并过着优渥的生活,只会宣扬她妈妈没有错,她原话是:“我妈妈是一个勤奋的人,她给了我能得到的最好生活,不管她是如何得到!”曲婉婷的温哥华市长男友也支持着曲婉婷:“我们怀抱希望!”最后结果也一目了然,曲婉婷妈妈获得死刑,而曲婉婷一边说着爱妈妈,一边不退钱,在温哥华谈着恋爱,为此,曲婉婷的所作所为和所说是不被了解这件事的人认可的。

本来曲婉婷不发言也没什么,很多人还是不知道这件事情,还会喜爱着她,听着她的歌,夸赞一下她真是一个天才型的歌手,但因为她自以为是的爱和孝顺,让无数人再度了解到了这件事情,从而墙倒众人推,网友表示:“人皮做鼓,人骨为梆,这样的音乐我听不起”

"唉,我还看过失业员工写的小短文,真的特别惨,冬天的东北无家可归。"

"冬天那些下岗工人就住在简易棚子里,取暖煤都买不起,到处捡柴火取暖,有些有疾病的根本没钱看,生生拖死了,底层百姓为了生存在挣扎,她的歌声能唱出这些真相吗?"

现实再度告诉我们,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六年了,有些事情可能当时还小的人,不怎么看新闻的人不了解,但那些残酷的事情深深地烙印在部分人的心中,难以忘怀,一想到就红了眼眶,为此有些愤怒的人希望某些音乐平台下架曲婉婷的歌,但也有人觉得不妥,没必要因为妈妈牵连到女儿,在我看来,如若以上网传事实都是真的,那么下架也是情有可原,如果尚且有不属实的或者该推敲的地方,那么不下架也是正确的做法,希望曲婉婷能够好好自省,没有人对不起你妈妈,也没有人对不起你,是你妈妈对不起别人,你该做的是替她反省,表达歉意,求得原谅,弥补过错,而非是诉说着本不属于自己一方的正义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