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佟大为18年后再合作什么电视剧_孙俪佟大为私下关系好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7:54  

9月23日13时,孙俪在微博发文感叹与佟大为相隔18年再次合作,还晒出了二人在18年前合作的《玉观音》的剧照以及今年参演的《功勋之孙家栋的天路》的剧照,两张照片中,二人都牵着手,可曾想这中间竟相隔了18年。孙俪也在文中感叹,现在双方都有了各自的孩子。网友看到之后也表示,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孙俪感性表示"我和大为第一次握手在2002年,我们在拍玉观音,这次握手已经到了2020年",同时孙俪也十分想念拍玉观音的那段时光,感慨两人现在都是孩子的爹妈了。

照片里,一张是孙俪与佟大为拍摄电视剧《玉观音》的剧照,在戏里是爱恨交织的关系,孙俪饰演的安心坚强有韧性,佟大为也是帅气十足的小生。

2020年这张应该是出自正在拍摄的新戏《功勋之孙家栋之天路》中,前段时间该剧刚刚低调开机,佟大为和孙俪主演,不过该剧目前并没有正式官宣。

《功勋》由《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钟南山》等久个单元构成,聚焦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矢志不渝与无私奉献。孙俪与佟大为出演的应该是《孙家栋》单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被入选为广电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在今天于上海召开的全市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议中,这部电视剧还被作为重点创作项目提出。

而网友在看到孙俪的这篇动态之后,有@邓超的,有欣赏娘娘美貌的,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邓超 你不能输,也发个拉手的剧照”、“超哥阅读理解比较差,看完这段文字他会吃醋的”、“纯路人,这妹妹今年这是18吧?”。小编都要被这些沙雕网友地搞笑评论笑到吐了。

看到二人相隔十八年再次合作,小编也是非常感动,这场跨越十八年的友谊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失殆尽,而是因为再一次的合作而更加深刻。小编也祝福孙俪与佟大为的友谊长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