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说了什么_张玉环国家赔偿多少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3:07:38  

近日,张玉环能够拿到多少国家赔偿金这一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此,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希望通过申请国家赔偿弥补以前的遗憾,不过这个想法还没有启动行动,即使拿1千万,也换不回27年的青春。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8月9日,张玉环回应:“我也不清楚到底能拿到多少国家赔偿金。即使给我一千万,能换回我27年的青春年华吗?这件事搞得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谈到未来的生活,张玉环称,他与前妻宋小女已经离婚,尊重前妻的选择,希望她能生活得更好一点。张玉环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更多的精力是赶快融入这个社会和陪伴家人,还没有考虑到要找个老伴重组家庭。“这二十多年来,母亲、兄弟、前妻、儿子等都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我接下来会用更多的时间来弥补他们。”张玉环说,“未来拿到国家赔偿金后,也会考虑给他们一些物质补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