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王子异为什么要拜我什么意思什么梗_王子异是山西哪里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3:34:59  

记者问王子异为什么要拜我什么意思什么梗_王子异是山西哪里人

活动现场,记者的相机不停的拍着帅气的王子异,王子异很配合的朝各个方向摆出帅气的造型,仍有很多现场记者为了拍到最好的照片,大喊看这边,应接不暇的王子异,有点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看,唯恐自己照顾不到所有的媒体要求,于是双手合十对着记者们表示歉意,可是记者对于他这个手势一脸蒙圈:“为什么要拜我?”

记者这个行业很辛苦,尤其是娱乐记者见多了大明星耍大牌的样子,所以对于王子异谦虚、有教养的行为反而有点不习惯,误以为王子异是对他们拜拜。平时我们双手合十拜的都是神灵或者去世的主先等,是很尊重的意思。这次王子异的举动,真是让记者们受宠若惊了。压根没往抱歉这个层面上去理解。

王子异是山西太原人,他因为参加选秀比赛《偶像练习生》出名,被大众熟知,在比赛中成绩优异圈粉无数,最后成功夺得出道位,和蔡徐坤、陈立农等人一起组成男团nine percent出道,人气飙升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