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什么名字_为什么备注大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0:11  

林有有,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许幻山的出轨对象,由张月饰演。

林有有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见过什么世面,和许幻山接触之后,迅速被中年大叔的魅力所吸引,于是通过舔许幻山的冰淇淋、向许幻山诉苦、给许幻山吉他弹唱来引起他的注意。

许幻山,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由李泽锋饰演。

他是一位烟花设计师,被太太一手打造成令人羡慕的“许总”,然而心里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许幻山给老婆顾佳的备注,从老婆到名字,而林有有给许幻山的备注大叔,是缺乏安全感图许幻山年龄大还是图啥,三得那么高段位

许幻山的手机备注反应了他对顾佳的心里态度,林有有刚来上海和同居后,备注都不一样了了。呵!男人!

希望那些坏男人看了三十而已后,可以多检讨自己,多对家庭付出。不要一遇到问题,就自己打退堂鼓。许幻山的结局,已经足够让渣男受到警示了,经营好家庭,才能有善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