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周迅舒淇聚首照片 三个人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2:20  

陈坤公司年会照曝光,在网上吸引不少人围观。首先是陈坤周迅舒淇聚首画面,再者就是公司年会的画风,这些都是引网友热议的话题。另外,陈坤、周迅和舒淇配文现字母梗,大家都看懂是什么意思了吗?其实,陈坤周迅舒淇大玩饭圈用语,这几组字母原来是这么个意思!

陈坤周迅舒淇的聚首

近日,陈坤周迅舒淇的二次元年会,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首先是,陈坤周迅舒淇大玩饭圈用语,在三位的微博发文就能够看到,除了有合影外,她们各自配文字母梗,那其实就是饭圈用语。比如,HGD(很感动)、GDSL(感动死了)、SKDD(是肯定的?),最后就是周迅的XSWL(笑死我了)。

陈坤周迅舒淇年会

据了解到,此次陈坤周迅舒淇的二次元cos年会,已经不是曲风独特的一次,之前还弄过土味版小时代。只不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差点就没认出陈坤周迅舒淇三人来。除了三人神仙友谊令人羡慕外,陈坤、周迅、舒淇三位的颜值保养的咋这么好呢?像吃了防腐剂似的!

陈坤周迅舒淇的聚首

从三位的个人资料上看到,陈坤年龄43岁,周迅年龄45岁,舒淇年龄43岁!就问大家一句,你们看得出来吗?此次玩起了二次元cos,话说三位40+岁童颜同框,活泼可爱的画风还真令人没有想到!然而,关键还有这样超越性别的神仙友谊,不少网友直呼做梦都羡慕陈坤周迅舒淇这样的友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