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年入1.6亿李佳琪年赚2亿 超过2123家上市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8:10  

那么这些在网络上抛头露面的网红们,到底有多赚钱呢?最近CCTV2的一则报道揭开了这个谜底。以李子柒为例,这位红遍全球,油管粉丝甚至超过BBC的小姑娘,在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话题不断。

根据央视报道,拥有如此之多粉丝的李子柒在2019年一年的收入达到了1.6亿,与2018年A股上市公司净利润相比,李子柒的收入超过了2123家上市公司。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人公就会李子柒,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她是网络红人,最近火遍全网,频频上热搜,可以说是至今网红界最成功的一个。

李子柒不仅长得漂亮,而且特别有才华,最关键的是动手能力也很强。看过她视频的朋友都知道,李子柒是穷苦出身,从小就开始为了生活而奔波。

俗话说得好,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所以,李子柒很早就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甚至还有一些都快失传的传统技艺。

这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奈何因为时代在进步,科技越来越发达,慢慢遭到了遗忘,已经没有多少人传承了。

有人觉得李子柒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全球输出了中国传统文化,也有人说李子柒的农村生活过于理想化,真实的农村没有她视频中想象的那么好。

不过根据央视的报道,2019年赚钱最厉害的网红,其实并不是李子柒,而是另一位姓李的超级网红。

这位网红就是被誉为“带货大王”的李佳琦,跟李子柒“种豆南山下”的视频不同,李佳琦的视频主要就是为了卖东西。

李佳琦通过或搞怪、或专业的解说,让观众买下自己推销的商品,我们可以把他的所作所为理解成“线上高级销售员”。

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真的非常强,他曾在五分钟内卖出15000支口红。就连明星都会参加李佳琦的直播,李佳琦还曾经帮助胡歌的电影买票,5秒钟卖了10万张,可见,李佳琦的人气真的非常厉害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