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戴口罩领奖怎么回事_周冬雨为什么戴口罩领奖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1:32  

新年前后娱乐圈有各种大型活动,作为2019年的人生赢家,周冬雨就获得了腾讯白皮书的最佳女演员。

这一天周冬雨就高高兴兴的去领奖,获得这个奖和周冬雨的表现分不开,她的《少年的你》中饰演了一个高中生,表演超级的优秀,演技也入木三分。

因为戴着口罩去领奖,周冬雨也因为这个意外上了热搜。

周冬雨这一次戴口罩领奖,在娱乐圈中是头一件呢?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原来在前几天,周冬雨拔了一颗智齿,然而这个几次拔完以后,5天还没有消肿。对偶像包袱特别重的明星来说,只能够戴着口罩去发奖。

即便如此,周冬雨的气势如旧,发言也非常霸气,在结尾中她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智齿长对地方”。

周冬雨一直以来就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小可爱,古灵精怪,这一次戴口罩也并非是周冬雨的本意,而是因为这该死的智齿害的。

不知道你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拔完智齿,脸还肿成这样。

周冬雨戴口罩领奖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