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武磊登上电影频道 上演真人版一球成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4:28:31  

西甲第19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巴萨,最终两队打成2-2平,西班牙人前锋武磊替补登场并打进一粒绝平进球。赛后,武磊不仅引起了整个体育圈的关注,就连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都开始报道,称他上演了一部真人版的《一球成名》。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近日报道武磊称:“在西甲赛场,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武磊成为首位攻入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中国球迷纷纷开启花式夸赞模式。武磊的精彩进球,也帮他首次登上西班牙4大足球媒体的头版,足见其进球的重要性和精彩程度。”

“回顾武磊的经历,仿佛上演了真人版的《一球成名》。武磊从小家境不好,但却有着极高的足球天赋,2018年是武磊在中超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作为射手榜前15名里唯一的中国球员,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希望武磊像《一球成名》的主人公一样,夺取更好的成绩。”

在看到央视对武磊做出这样的评价后,有网友趣评道:“武球王这是红出圈了啊!从CCTV5走到CCTV6的球员。”

也有网友点评道:“武磊这粒进球,对于提振中国足球士气,以及激励更多的孩子去参与和从事足球运动,两方面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当然,对于早已是过街老鼠的三家集训队的打击,也是致命的。”

再回顾一遍武磊的进球,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武磊替补梅伦多登场,当时西班牙人以1-2落后巴萨。在登场3分钟之后,武磊就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比赛第77分钟,罗卡中场左侧长传球找禁区内的武磊,武磊迎球跑动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力量略小,跳起的内托将球抱住!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武磊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机会,第88分钟,巴尔加斯右路直塞武磊,武磊面对皮克的防守,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西班牙人2-2巴塞罗那,武磊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这个进球,让西班牙人在主场拿到宝贵的1分,而武磊也终于能够直起腰板,回击各种质疑。不过话再说回来,一场比赛一个进球并不能吹一辈子,武球王还需要更多这样的表现,而这也是绝大多数球迷的愿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