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因写错字被老师打伤 事后老师毫无悔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6:22  

近日,湖南涟源伏口镇,伏口中心小学二年级六班的家长群炸了,家长们群起“攻击”班主任张某,原来,张某在白天上课时,突击检查学生的家庭作业,对多名学生实施了暴力,有的耳朵眼睛被打肿,有的脸被打脱皮,至于原因,家长称,有的是作业错了一个题,有的是写错一个字。面对家长们群起而攻之,张某不仅认错态度消极,还在群里嚣张反呛受害者家长:“你们现在就来打我一顿。”11月4日,涟源市教育局称,张某系代课教师,已被辞退,并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

3N科技:这么暴躁,不适合做老师啊

烈焰苍狼2013:他要是会写,还用你教

啊噗啊噗噗噗噗zzZ:不听话该打,但是打打手板就可以了,这有点过分了

湫式少女:当老师的基本耐心都没有,这份职业明显不适合你。还是另谋高就吧!

超甜小喷泉:适当的教育我觉得挺正常的你打这么严重算是为人师表么别再侮辱老师这个职业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