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兼任央视主持是真的吗_谢娜主持央视几台什么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17:37:33  

谢娜的名字如今放在娱乐圈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当初她因为参加了一次快本,就被何炅推荐担任主持人,这一做就坚持了20年。谢娜从一个四川丫头到著名主持人,这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曾经离开过一次快本,但后面又重新回来。因为在快本上的突出表现,谢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自己独自主持了好几档节目,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几天一直都在传谢娜担任央视主持人的事情,但一直也没有官宣,直到10月17,谢娜主动官宣,受到央视的邀请主持首期《我要上春晚》,并且将独挑大梁,也就是说这档节目,已经是被她“承包”了。这个消息对于谢娜而言,无疑是主持生涯中很大的进步。以前她主持功底再好,也不过是在地方台主持,或者网综上主持,但这一次她到了央视,已经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谢娜此举也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考虑。现在主持人那么多,如果能被主流媒体所认可,那么她的身价将会大涨,以后主持春晚也不一定。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大家还以为快乐家族会纷纷祝福她,但没想到几个小时过去,快本无一人祝福。不过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节目不一样,虽然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放在公开的平台上,还是要谨慎一点,以免闹出不必要的舆论。

谢娜主持快本20年,因为有何炅的帮助,这一路也算是顺风顺水,从事业到家庭,从朋友到孩子,她几乎都是人生赢家了。但在主持上面,依旧有人怀有疑问,觉得她离开何炅就不行,毕竟有几次大型晚会,谢娜确实出了一些失误。而这一次她离开何炅的庇护,终于可以独自挑大梁了,这是一次很大的机会,也将是一次很难的考验,期待谢娜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