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_雪莉和宋茜是一个组合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17:35:37  

崔雪莉的离去在近日里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事件,从她离世到后续事件的发展短短不过几日,到现在都仍然有人无法相信她这么年轻漂亮的生命会选择自尽。看见她一张张生前的好看的照片,很是令人伤感。

SM公司今日发文对雪莉表示了悼念,文中说,还记得第一次看见雪莉的时候,她有着明朗的微笑,是一个很可爱的少女,后来长成了一个被大家都很喜欢的明星,到了现在,她承德成为了大家心中一颗永远亮着的星星,雪莉的美丽、温柔的心,将被我们永远记得,在心里珍藏着。

这一段悼念文写得也是非常用心而伤感,引起了许多人的转发。崔雪莉没有留下遗书,也没有爆出她自尽的真实原因,有一些人还猜测是不是与公司也有关联。联想到她生前发的一些看上去怪异的图画和照片,不得不令人猜测是否另有隐情。昨天晚上,f(x)的成员宋茜、Amber、Luna和Krystal一起为雪莉的灵堂守灵,所有成员都取消了当天的行程,一直陪着雪莉。郑秀晶三天都一直在悲伤之中,在殡仪馆中守护着她。看到这么多好朋友的陪伴,雪莉应该也会感到温暖和开心吧。

刚开始的时候宋茜因为没有发声被很多网友谩骂,刚刚宋茜也发声回应:在虚伪的世界里是找不到存在感的,她愿意活得更真实一些。宋茜希望网友不要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善意的忠告和建议也是有限度的。

仅仅只有94年的雪莉就这样离开了,她停留在了最美好的时光,最美丽的模样。也给许多人带来了快乐和温暖,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珍惜活着的人,不要等到人不在了才开始追忆和悼念。雪莉如果在生前多得到一些关爱和温暖,可能也会改变事情的结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