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再次成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9:57  

昨夜美股开盘,苹果股价跳空高开后快速上行,盘中一度触及最高股价237.64美元。截至收盘,涨幅2.66%收至236.21美元,超越1年前创下的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由于股价上涨,苹果总市值升至1.07万亿美元,再次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相比1月份的低点,苹果股价已经攀升60%。
 
再刷历史新高
 
重回市值第一大公司
 
昨夜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上涨2.66%,收于236.21美元,再创历史新高。2018年四季度时,由于大家担心iPhone需求低迷,苹果股价表现疲软,近期这种担忧似乎有所缓和。
 
近一周以来,苹果股价频频跳空高开,相比1月份的低点,苹果股价已经攀升60%。
 
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公司市值报收10675亿美元,而昨夜微软小幅收涨0.42%报139.68美元,市值达10665亿美元。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市值--在2010年曾超越微软,并在去年底之前一直保持首位。历时10个月,再度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