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声明说了什么 NBA官方声明全文无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6:55:20  

10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针对中国香港发表的不当言论,NBA今天正式发表了一份声明。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的声明如下:

  “我们意识到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达的观点深深冒犯了许多我们在中国的朋友和球迷,这令人遗憾。尽管达瑞尔已经明确表示他的推特观点不代表火箭队或者NBA,但是联盟的价值观是支持每个人的自我教育以及分享他们对重要事件的看法。我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充满敬意,并希望这项运动和NBA能够作为一股团结的力量去连接文化差异以及让人们团结在一起。”

  NBA官方的这份声明,全文只是强调了莫雷的言论只代表他个人的观点,而且至少在这份声明中,无论是NBA官方还是火箭官方,并没有对莫雷进行任何的处罚,更让中国球迷难以接受的是,声明的全篇内容,并没有道歉的字样。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