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肖华连夜抵达上海怎么回事_肖华来上海干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6:19  

NBA总裁肖华连夜抵达上海,全程面无表情,上海站路灯宣传牌已作业拆除

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涉港不当言论事件持续发酵,而NBA总裁肖华8日的第二次回应仍未道歉,还辩称“言论自由”,让中国球迷再次失望。肖华当时还表示,9日仍然会按原计划启程前往上海,并出席湖人队在当地的季前赛。

不少企业做出实际行动对莫雷进行回击,根据统计,截至目前,NBA中国官网上列出的25个NBA官方合作伙伴中,有11家中国品牌已经公开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的合作,它们分别是安踏、长虹、携程、德克士、一嗨、康师傅、美菱、蒙牛、咪咕、吾尊、小赢科技。

IMG0025116bbfb152054238124.jpg

10月9日凌晨,肖华深夜到达上海机场。他的行色匆匆,面孔严肃,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此前,肖华表示,他仍然会按原计划启程前往上海,出席湖人队在当地的季前赛,他说,“我真心希望,我能在上海与相关部门好好交流,取得他们的理解。我只能希望中国球迷和赞助商们看在过去三十年的联络和感情上,能多多理解我们的立场”。

8a8da16837fbb839a853c27fee599e9a5983.gif

10月10日晚19点,是原定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开赛时间。距离现在,只剩下一天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正式消息通知NBA中国赛将会取消,不过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但昨天晚些时候有视频显示,NBA中国赛上海站的路灯宣传牌已经作业拆除。

09101920zdty.jpg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