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公厕熏晕致死怎么回事_女生公厕为什么会被熏晕致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5 14:36:51  

今年7月,韩国釜山一名19岁女学生在公共厕所吸入“臭气”而昏迷,警方证实,她在入院治疗近两个月后,最终于9月27日离世。医院方面表示,这名女学生死于硫化氢中毒引起的缺氧脑损伤。

韩媒报道截图韩媒报道截图

  据韩国媒体hapskorea报道,事发于7月29日凌晨,这名女生进入釜山广安里海水浴场附近的一个公厕,过一段时间仍不见出来,同行的朋友发现她倒在厕所内,马上将其拖出来,并进行心肺复苏。送医救治后,女生的情况并没有好转,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这位朋友后来告诉警方,“她(女生)有20分钟没有出来,我也差点晕过去两次,还吐了很多,因为我闻到了有毒气体。”据悉,硫化氢具有“臭鸡蛋”气味,为无色的剧毒气体。

来源:釜山警方来源:釜山警方

  另据《韩国先驱报》消息,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空气中含有过量的硫化氢。有毒气体通常是由污水、化粪池和垃圾堆发生的化学反应释放出来,人体吸入后会对肺部等造成严重影响。据悉,现场被验出的硫化氢浓度高达1000ppm,比安全标准的15ppm高出60倍。

  当地政府认为,这栋建筑的排气管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气体泄漏的源头。该处的负责人表示,当日凌晨正在进行化粪池工程,有硫化氢泄漏出来。

  去年12月,釜山一家污水处理厂的三名工人死亡,另有至少七人因接触硫化氢而失去知觉。釜山消防部门表示,工人们将碱性废水倒入井中时,产生了有毒气体。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