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最长睫毛挑战视频 27mm睫毛另网友吃惊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16:42:30  

说起宁静的名字,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了吧?作为一个心直口快比较耿直的女艺人,在娱乐圈里面关于宁静的口碑其实是两边倒的,有人说她性子真实,也又说她不适合娱乐圈的,但是小编觉得宁静演戏够认真够好看就够了!

出生在1972年的宁静已经47岁了,但是保养得当的她看起来还跟“大玉儿”时期没什么差别!最近宁静还发布了一个视频,并且挑战了贴25mm长的睫毛,不过随后她的举动更是吓坏了网友,不过看完结果之后网友还是表示:我酸了!

宁静作为一个少数民族的演员,她的五官还是比较有特色的,长得非常的大气,所以在饰演一些霸气角色的时候,就会感觉比较适合!这次宁静挑战了25mm的长睫毛,也没有给人很违和的感觉!

不过接下来宁静却开始往自己的睫毛上面放棉签,并且一直加到了5根之多,关键这时候宁静的睫毛还是依旧挺立,真的是很厉害了,难怪网友看后都酸了呢!这样的睫毛谁不羡慕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