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员假笑网络走红 假笑小哥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14:04:37  

近日,浙江宁波。某高速路收费站的一名男收费员微笑送行,被戏称“职业假笑”。收费站所长称,该收费员认为其在努力微笑,未曾想网上出现嘲讽的声音,“他不愿成为网红”。

更多报道:某高速收费员职业假笑走红,由调侃到理解,网友:都是为了生活

近日一个在浙江宁波某高速收费站的一名男收费员“微笑送行”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一时间这名男收费员火遍了全网,网友们纷纷戏称他是“中国版假笑男孩”,“一个么得感情的微笑机器”。“大叔真的太可爱了吧,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高速收费员假笑遭嘲讽 网友:脸疼啊

但是还有一部分网友说看起来这个只把一排牙露出来的假笑看起来很恐怖,看得自己毛骨悚然,不过小编觉得这位老哥笑的还是很憨厚的,但是据采访收费站的所长得知,这位男收费员知道自己火了之后很不开心,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地在微笑了,没有想到网上竟然有这么多的嘲讽声音。

高速收费员假笑遭嘲讽 网友:脸疼啊

他是被动地当上了网红,并且该所长称,这名男收费员觉得拍视频的人侵犯了自己的肖像权,现在已经报警处理了,网络上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有嘲讽的声音也是正常的,但是大家将心比心想一想,换成谁,过一辆车笑一次,每天高速路车流量那么大,几个小时下来脸不僵硬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