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性侵中国女生怎么回事 被判6年监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16:26:23  

据美国洛杉矶KLTA电视台报道,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10日发布声明称,一名现年41岁牧师因去年强行进入西科维纳一家酒店房间,并对一名未满13岁中国女生实施性侵犯,于10日当天被判6年监禁。
 
据声明描述,事发于2018年2月7日西科维纳东加维街1200街区的范莱酒店(Vanllee Hotel and Suites)。
另据当地副地区检察官米歇尔·格雷夫斯介绍,事发当天,里维拉先是把卡车停在酒店房间外面,坐在车内看着房间内一名10岁和另一名12岁女生手淫。随后,他进入了房间,然后性侵了其中一名女生。
 
报道援引当地政府部门的说法称,这两名女生均为一个中国旅游团的团员。
 
随后,西科维纳警察局公开了酒店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里维拉。报道称,他是格伦代尔市上帝吉普赛基督教堂的一名牧师。
 
警方称,里维拉在事发后不到一个星期便向警方投案自首,他被指控涉嫌性侵、不雅暴露和盗窃。但在缴纳28万美元保释金后,里维拉获释。
 
报道称,里维拉在去年4月时曾对这些指控表示不认罪。但在10日判决后,里维拉对袭击行为没有提出异议。而根据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里维拉余生将被登记为性犯罪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