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演出被叫停怎么回事_张云雷演出为什么被叫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4:38:43  

日前,张云雷拿汶川地震做逗梗之事引发热议,13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于6月16日北京北展剧场的专场相声活动被紧急叫停,还有网友指出,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专场演出全部下架。随后有媒体向北展剧场求证,得到的回答是“没有收到活动取消的通知”。

此外,大麦网上关于张云雷所有的活动也被曝全部下架,凤凰网娱乐求证大麦网,得到了含糊回答:“正在求证中。”

张云雷演出被暂停

张云雷全部活动被下架

12日,张云雷在2018年12月31日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的视频被翻出,以汶川地震作梗,调侃国难,引起不小争议。当晚,张云雷于微博紧急道歉,会加强艺德建设,“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