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被曝求婚是真的吗 现场10万朵玫瑰现场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5:02:20  

5月12日,有网友爆料疑似何猷君布置求婚现场,将于13日向奚梦瑶求婚,该网友表示:“我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
 
据说是的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清了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有媒体就此向奚梦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据悉,超模奚梦瑶与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的恋情一直被大众所关注,此前,有网友在香港餐厅偶遇何猷君带着奚梦瑶见“准婆婆”四太。这则消息被曝光后,何猷君奚梦瑶两个人的一举一动就一直被网友们所关注着。
 
虽然该知情人不确定求婚对象是谁,但众所周知何猷君的女友是奚梦瑶。
 
网友们也想不到这一对居然会这么快成事,感慨道:“没想到奚梦瑶真的成功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