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理Switch国行_Switch国行什么时候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8:44:29  

北京时间4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的公示”。在公示下方所附的文档中,腾讯将代理任天堂Switch的审批结果及其醒目,看来Switch国行终于要来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截图

除此之外,在公示目录中还显示了《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的字样,机型机种分类为“B类主机游戏”,也就是说,《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很有可能成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首发游戏之一。

任天堂Switch(英语:Nintendo Switch)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电子游戏机,于2017年3月3日在日本、北美、欧洲和香港发售,同年12月1日在韩国发售。拥有可拆卸控制器和可分离式主机,游戏载体使用了专用卡带。主机处理器使用了英伟达定制的Tegra X1系统芯片,这是任天堂首次采用英伟达的系统芯片。开发期中的主机于2015年3月17日以“NX”代号首次公布,在2016年10月20日首次于在线视频上公开正式名称任天堂Switch和其造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