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否认怀孕 奚梦瑶怀孕是真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4 16:54:41  

4月13日,香港媒体曝出奚梦瑶已经“怀孕”的消息,而这个消息的传出让很多人有点猝不及防。怎么好好的会传出奚梦瑶“怀孕”呢?

  

  

  近日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在飞机上被网友偶遇,也许是因为坐飞机的人比较多吧,何猷君只买到了一张头等舱的机票,而他让奚梦瑶坐在头等舱,而何猷君则坐在商务舱。虽然两人是分开做的,但还有不少乘客表示何猷君经常往返于头等舱和商务舱之间。

  

  

  而何猷君除了督促女友吃东西之外,还自曝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是的这个消息便“怀孕”!据悉,当时外籍的空姐前来询问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有乘客表示自己听到何猷君说女友以怀孕数月,因怀孕而没有胃口,他便亲自过来的督促奚梦瑶吃东西。

  

  

  

  

  对于这个消息的传出,让不少的网友被震惊到了,但大多数的人都表示不相信,直言香港的媒体捕风捉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还有人表示在前段时间,奚梦瑶还和四太梁安琪一家人在香港的某家餐厅中吃饭。当时并没有看到她有肚子啊,当时奚梦瑶还晒出了自己代言照,照片中的她一身紧身衣,肚子很平没有一点怀孕期间应该有的凸起。

  

  而这个消息才刚刚传出,身为男友的何猷君便出面对这个传闻进行辟谣。何猷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空姐之间的对话,通过晒出的对话内容可以看出并没有提到怀孕这个字眼,且何猷君否认怀孕这件事情并不是他自己亲口所说的。

  

  

  可是当何猷君否认之后,网上却再次传来一个不一样的声音,直言“感觉何猷君之否认了‘亲口说怀孕’这句话,并没有否认‘怀孕’这件事”。然而这件事情却并没有如此简单就结束了。

  

  

  

  

  随后网上曝出By2组合里的妹妹Yumi疑似曾经为何猷君生了一个儿子,这个消息的传出一瞬间让By2登上了热搜榜单的第一名,就连奚梦瑶的排名都往下掉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是在某个娱乐大V的账号之下,何猷君发声让其不要带节奏,便再无其他的回应了。

  

  当何猷君疑似有儿子的消息曝出后,众人也不在关心奚梦瑶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其关心的问题变成了奚梦瑶如果和何猷君结婚会不会成为后妈?还有便是何猷君的儿子在哪儿?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当初何猷君和By2妹妹在一起的时候,便一直关注两人的INS账号。而妹妹每天不是健身便是练舞,而且从为停下过。由此便可看出,这个假消息被传出是多么荒谬。而何猷君面对自己突然多出了一个“私生子”,很是无奈不得不再次出面辟谣,否认了孩子的存在,并称如果找到了送一个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