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不参加大选原因_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参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6:49:49  

近日,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角逐2016总统大选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宣布不参加2020大选,对此,特朗普表示遗憾,并称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他会非常想念希拉里。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希拉里证实不会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放弃第三次入主白宫的角逐。很遗憾,难道这意味着我没有机会与她再次竞争了吗?非常想念她!”
 
希拉里此前表示,2020年不准备再次竞选美国总统职位,也无竞选纽约州州长或纽约市市长的计划。希拉里称,“我将为自己所在的政党工作,享受作家、活动家和祖母的生活。”
 
据报道,2018年10月,希拉里曾表示不排除2020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职位的可能性。
 
希拉里当时还补充称,“将竭尽全力的使民主党人在2021年1月入住白宫”。代表共和党的特朗普随后表示,期望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与希拉里“一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