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樱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艾樱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17:32:46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皮肤暗沉,缺水,不够白,不妨试试艾樱素颜霜。这款素颜霜可以有效改善这些方面的问题,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艾樱素颜的使用效果吧!

艾樱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中国。

上海艾樱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nyenyway艾樱)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生产研发的公司,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中期,公司前身是化妆品原料生产商,于1984年在中国上海投巨资建设了当时世界领先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从此艾樱逐步转型成一家化妆品生产厂家。

上海艾樱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Daniel Fisher(丹尼尔·费舍尔,毕业于欧洲著名的医科大学,是一名优秀的药剂师,凭借在医药方面的执着追求和惊人天赋,致力于研发天然草本植物原料)创立,早在70年代初就已为世界各地的化妆品企业提供植物天然原料而著称。

艾樱素颜霜怎么样

产品名称:Anyenyway/艾樱V7水光素颜霜

乳液/面霜品类:面霜

化妆品保质期:36个月

功效:修护匀亮肤色嫩肤水感饱满、平滑柔嫩提亮肤色收缩毛孔补水保湿改善肤色暗沉滋养肌肤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化妆品净含量:50g

品牌:Anyenyway/艾樱乳液/面霜

单品:V7水光素颜霜

anyenyway艾樱素颜霜用户真实评价:

1、anyenyway艾樱素颜霜有股淡淡的清香味,涂抹上色比较自然,想要白一点的就多涂点,比我的其他牌子bb好用多了,从大学到毕业也是在用她家东东,物美价廉,这次活动下单很划算,

2、很棒的一款素颜霜,特别清透,一点也不腻,还有淡淡的香味,很清新的那种香味,一点也不熏人。轻轻一层就很显白呢,宛若无妆,赞一个!用了几天没有不适的反应,anyenyway艾樱素颜霜制良也很细腻,包装完好。总之很棒很棒很棒。想要买的亲不要犹豫了,赶快下手吧!

3、非常开心申请到了这款anyenyway艾樱v7水光素颜霜,和我想象的一样好用,洗完脸,拍水后直接涂上素颜霜效果超级棒,质地细腻有股淡淡的香味,完全可以代替隔离用,而且还不油腻,懒人必备哦,卖家发货非常快还送了我玻尿酸原液,大爱,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入手

艾樱素颜霜好用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