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广告女主发声澄清所有内容 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9:42:30  

21日下午,引发争议的DG广告女主角发声。她表示,万万没想到这次合作几乎葬送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当导演要求她用筷子夹起意大利香炸甜卷时,她失败了,用英语问道:“你在开玩笑吗?用筷子?”并表示拍摄全程要求演技夸张,自己在整个过程也都多少感到别扭。
 
在长文中,她解释了这个工作的全过程,当导演要求她用筷子夹起意大利香炸甜卷时,她失败了,用英语问道:“你在开玩笑吗?用筷子?”
 
说自己拿着筷子也很尴尬,因为是巨型食物,自己平时不爱笑,拍摄过程中却要求夸张,也感到很别扭。
 
她还说作为一名模特,没有资格提前看到成品,或者给拍摄工作给予意见。
 
让她痛苦的是,本以为这次合作会给事业带来帮助,“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与该品牌的合作几乎葬送了我的模特事业。”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