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男性去世 113岁曾获吉尼斯世界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16:05:35  

1月20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世界最长寿男性、日本人野中正造20日在北海道家中去世,享年113岁。

据日本媒体报道,野中的家人当天凌晨发现躺在被窝里的野中没有呼吸,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野中家人说,野中去年过生日时还和家人一起吃了蛋糕,去世之前没有特别征兆。

野中正造1905年7月25日出生于北海道足寄町,去年4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当时112岁。

《吉尼斯世界纪录》于2018年4月将野野佳列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人,当时野佳112岁,259天。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他退休后阅读报纸,吃糖果和蛋糕,看电视,尤其是相扑摔跤。

他当时说,他认为自己的长寿是因为泡温泉和吃糖果,但他的女儿说,这更多的是因为生活方式不会带来压力,该网站写道。

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是Jiroemon Kimura,他是一名日本人,在2013年6月去世前活到了116岁54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