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悬崖秋千卖后悔药视频 10元1片捐帮贫困家庭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1:46  

如果有后悔药,你会吃吗?今天有这么一条新闻,重庆某景区居然卖起了“后悔药”……现在的景区都这么玩了吗?这个景区里面有个项目叫做21米悬崖秋千,有七层楼那么高,很多去挑战的人,在坐上秋千,秋千拉到与地面九十度垂直时,都会打退堂鼓,尖叫着让工作人员把自己放下来。于是景区推出“后悔药”,购买了这颗“后悔药”,就可以从秋千上下来。其实“后悔药”就是普通的维生素,景区会把游客购买“后悔药”的钱积累起来捐给万盛本地的贫困家庭。

这个新闻还挺有意思的,这件事情本身也比较有意义的,但是,真的有必要吃下这颗“后悔药”吗?人生在世,谁没个几件后悔事儿,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后悔药”,与其吃下这颗“后悔药”,不如把握当下,勇敢的挑战自己,或许就能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美景!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后悔不如当下努力的去尝试。明知自己会后悔,但是遇到困难还是习惯性的选择退缩,那为什么不在当下尽最大努力去战胜困难呢?

如果有一颗后悔药,你会吃吗?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视频地址:http://news.cctv.com/2019/01/17/VIDErY1xr2NOMxQhQFYRrQ1u190117.shtml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