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MT遭封杀怎么回事_为什么被封杀下架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17:17:09  

马桶MT遭封杀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下。
 
 
马桶MT遭封杀是怎么回事
1月15日,由于前快播CEO王欣再创业成立当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深圳云歌、张一鸣的字节跳动,以及罗永浩的快如科技,都将在1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各自的“社交”产品,这天显得尤为热闹,且备受关注。
 
然而,就在王欣出狱正准备带着社交产品“马桶MT”再战江湖的前夜,1月14日晚,王欣发布了一条“愤怒”的微博:“不知道你怕什么?”其后附着一个愤怒表情。
 
原来,“马桶MT”定位为一款匿名社交App,目前官方已经上线内测版,然而一个小时不到,却因“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原因,分享页面无法正常打开,并被微信禁止访问。
 
为什么要封杀马桶MT呢
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说法。不过,用户点击iOS下载链接,跳转页面显示“该应用因为包含违规内容,已被自动删除”。
 
对于官网无法打开的问题,官方则回应称是由于体验的用户过多超过服务器负载,导致短信验证码无法获取,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
 
根据官网介绍,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