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从搜狐离职怎么回事_为什么辞职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4:46  

【大鹏从搜狐离职】近日,董成鹏即(大鹏)宣布在搜狐离职。

null

null

拍《屌丝男士》和《煎饼侠》的大鹏,已经从搜狐离职。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11月2日,张朝阳表示,“大鹏确实已经离开”。

null

2004年大学毕业后,“80后”大鹏一路北漂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在唱片低迷时期,大鹏为了糊口,从而加入了搜狐,在音乐频道做起了实习生。

null

2005年5月,大鹏正式宣布加入搜狐视频,先后主持过《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

2012年网络剧《屌丝男士》开播,大鹏担任这部迷你喜剧的导演及编剧,总共推出4集,却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使大鹏一战成名。

2015年,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上映,收获超过11亿票房。

null

2017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收获4.5亿票房。如今,他正式从搜狐辞职,以后会把重心放在电影事业上,正像他离职的发文一样,怀念,怀念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恩,感恩自己也感恩他人,祝福,祝福公司越来越好。大鹏用14年,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屌丝逆袭成了人人都爱的煎饼侠,试想如果没有梦想,怎么能会有如此的改变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