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起诉豆瓣诋毁 要求提供网友真实身份信息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16:14:38  

爱奇艺不满出品节目《奇妙的食光》在上线前被豆瓣网友诋毁,以名誉权纠纷为由起诉豆瓣网运营主体,要求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用户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50万。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前段时间,由爱奇艺出品的《奇妙的食光》播出,《奇妙的食光》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了黄明浩,朱正延等新生代明星,这些受到邀请的明星共同经营一家音乐餐厅。节目在播出之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一些豆瓣的网友却对这个节目有些不一样的看法。
 
《奇妙的食光》在豆瓣上引起了网友的两极化的评论,然而在这些评论里,有些网友针对这个节目发表了一些文章,这些文章可以说让爱奇艺一方在看到后极为的恼火。这些文章中,有些文章打着爆料的态度,散播一些关于节目的不实的传闻,产生了很坏的影响。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