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座姐限乘火车多久_霸座姐周方方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5:43:19  

【霸座姐限乘火车】根据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的10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19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5人。其中,此前的高铁霸座街也在此次黑名单之列,被限乘火车。

霸座姐限乘火车 10月新增219人限乘

霸座姐事件

2018年9月19日,在永州-深圳北的G6078高铁上,本应坐在靠走道位置的女乘客周某某,执意坐在靠窗的位置。列车工作人员与其进行反复沟通,但她仍不肯让出座位,并称“谁说这个位置不是我的?位置上写了我不能坐吗?”

霸座姐限乘火车 10月新增219人限乘

事发后,铁路公安部门随即对事件进行调查。衡阳铁路公安经依法调查取证,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对周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哪些行为会被限乘

在此次被限制乘坐火车的219人当中,铁路总公司提供214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等。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证监会提供5人,涉及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将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