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血色和烟雨楼老大是谁 虎牙烟雨楼是什么来头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5:32:38  

虎牙血色和烟雨楼老大是谁 虎牙烟雨楼是什么来头
 
1,很多人说半亿打个白金不值得,从另外一方面讲更加凸显了血色的强大。一个白金而已就能打出半亿,年度谁能和血色叫板。年度没有圆桌会议,上面一个主席台坐着血色OW和烟雨楼众神豪,下位长板凳坐着各工会OW,等老大分蛋糕
2,爱拍接下来如何公关,目前的星秀生态对爱拍非常的不友好。是继续二嘎子混世嘴硬嘲讽找场面,贴吧删帖水帖说自己越打越强?还是寻找其他的解决办法
3,正恒666有没有庆幸爱拍替自己扛这一波狂风暴雨? 其实上次正恒事件,爱冒险的梦就说了要玩一把大的。说明这把大的总之要实施出来,只是实施在谁身上的问题。台前爱拍太跳,台后666积极公关爱冒险的梦,才有了调转矛头打爱拍吧。
4,所有的工会立场很鲜明了,他们打仗可以但是都不愿意亏钱。看看所有剧本的主播工会榜,秋枫的一分不留,烟雨楼的一分不返,仔细算下来其实基本工会主播都不亏也没赚。三个除外:得到宠爱的皮皮,实力超强的骚俊和集梦会长。
5,这算网络第一战了吧,毕竟全部都是现金流进来玩。
6,最悲哀的其实还是混世和二嘎子,以为自己起码是剧本的反派主演,结果导演其实正眼都没瞧过他们。你以为你是阻挡巨轮的勇士,结果实际只是被顺便碾压的一只蚂蚁。
 
 
其实烟雨楼就是血色的工会号,里面有一两个真神豪(大概率冒险和君子),大部分是工会号,利用烟雨楼“神豪”身份打压其他工会和土豪,然后血色收割,表面上看烟雨楼刷了很多钱,其实只是换了种消费方式,话社年度花八千万打年度,收购十多个小工会加起来也花了上亿,瑜伽以前歪歪鱼和后面收购工会也花了不少,china收购蓝雨花了八千万(应该有夸张),血色的花钱策略不过是打名声罢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