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伙成功换脸怎么回事_赵雪成换脸前后照片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4:38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24岁赵雪成个人资料背后心酸故事。即便在医学发达的现在,谈及换脸术总带着一丝丝神秘色彩感。但是在本月11日,武汉市第三医院,24岁小伙赵雪成触碰到了自己的新脸。这次拆线对于他来说,是新人生的开始。因为今后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这个世界,话说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事情得从94年春节前夕说起,当天飘着小雪,枣阳农村的李先玉在湖北襄阳襄城岘山附近一桥洞底下,发现了还是婴儿的赵雪成。当时脸已被烧得皮开肉绽,眼睛烂成“一条缝”,嘴也合拢不上了,整个五官几近模糊。他就这么把赵雪成抱回了家,而后收留了他。90年李先玉从四川改嫁到湖北襄阳,离开家暴的前夫让她有了新生活。但谈及与前夫的孩子,李先玉潸然泪下。她与现任丈夫赵立牛没有孩子,一起种大棚蔬菜,生活比较拮据。年后,两人抱着这个孩子,开始跑医院寻求治疗。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李先玉告诉记者,因为过高的医疗费,使得他们无力支付,只能继续去药店买药来擦拭孩子烫伤的脸。因嘴唇烧伤,孩子不能像其他正常的婴儿一样吮吸奶瓶。在1岁多时,终于可以吃小口米饭了。01年,赵雪成7岁了,到了该上小学的年龄。因为烧伤后的瘢痕挛缩,他的五官挤成一团,很多学校怕吓坏其他小孩,不敢收他。辗转多地,才找到一家愿意接受他的学校。因面部问题,时常在校遭到嘲笑和校园欺凌,一年级还没上完就辍学了。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17年,60多岁的李先玉夫妇想着自己老了以后,儿子必须独立面对社会,便下定决心给他“换脸”。同年1月,带着仅有的5万元积蓄来到重庆某大医院,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手术。3月,夫妻俩又辗转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科求医。医院考虑到家庭情况,就通过华中烧伤妇儿基金为他争取了20万元的捐款。此外,医护人员还捐了4万多,还在手术费用上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减免。从3月至8月,分别经历了多次手术,最终8月30日迎来了“换脸计划”的最后一步。

由于采取美容缝合,切开疤痕的地方会有一些手术切口缝合。主刀谢卫国表示患者皮肤的弹性还不错,但是半年后状态会更好。9月11日上午,因为父母在忙着农活,赵雪成一个人来到三医院拆线。当然谢卫国主任小心翼翼地为他拆掉头上的白纱,他的脸开始渐渐清晰起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