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行腾讯乘车 9月12日起乘公交微信扫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3:34:53  

北京运行腾讯乘车 9月12日起乘公交微信扫码
 
以后不仅仅是地铁,公交车也可以扫码乘坐了。9月12日开始,5000辆远郊区公交将率先实现微信扫码乘坐,北京市区部分线路也将在年底试点微信扫码支付。
【新闻】
 
远郊区500余公交可刷微信乘车
 
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消息,自9月12日起,“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试运行。届时,市民仅需通过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开通“电子卡”业务,即可体验微信扫码乘车的便捷服务,并享受与一卡通普通卡相同的五折乘车优惠。
 
据了解,目前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共计5000余辆公交车均已支持该项应用。这些公交车已经覆盖远郊区所有公交线路。
 
继郊区线路开通扫码乘车后,城区公交实现二维码也有具体时间表。一卡通公司介绍,在完成机具更换后,年底前部分城区内的公交线路也将支持二维码扫码乘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