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游客越来越多怎么回事_为什么说胖游客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16:32:51  

胖游客越来越多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胖游客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原因,一起看看吧。

爱琴海上的希腊圣托里尼岛,是全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据《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由于胖游客越来越多,致使岛上的重要交通工具“驴”饱受摧残。动物权益保护主义者声称,许多驴患有脊柱损伤,不合适的鞍座造成驴身上开放性伤口。

5月至10月是圣托里尼的旅游高峰,每天有5艘游轮将1200名游客送到岛上。圣托里尼以丘陵地形为主,有些地方台阶较多,车辆难以通行,这时就需要驴来运送人们。

驴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且一周七天没有休息,运送游客的过程中没有防晒措施也没有水源补给。此外随着肥胖人员越来越多,它们运载的超重游客也越来越多。这些因素导致他们脊柱受损,而不合适的鞍座也可能对其造成巨大的伤口。

一家名为“救救圣托里尼的驴”(Help the Santorini Donkeys)的慈善机构的发言人称:“原则上建议,动物只能运载自己体重20%的物品。”

胖游客越来越多

胖游客越来越多

动物权益保护者称,由于超重游客越来越多,当地人为了确保驴能够更好地服务,选择用骡子和驴进行杂交生育。因为骡子比驴子更大、更高,耐力更好,负荷能力更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