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母亲产双胞胎怎么回事_訾青海母亲51岁再当母亲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7 16:44:02  

很多人或许不理解,都51岁的年纪了,为啥还要冒这个险,受这份罪呢?

郭献珍口中说的儿子,就是逆火而行的周口籍烈士訾青海。2015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年仅20岁的消防战士訾青海英勇牺牲。

中年丧子,给这个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在思念和孤单的折磨下,夫妻俩决定再要个孩子。

作为一位高龄产妇,郭献珍忍受着一般人难以承受的痛楚。

功夫不负有心人,去年7月份,夫妻俩终于如愿要上了孩子,而且还是一对双胞胎。

由于两个孩子都属于早产儿,一出生就被送进监护室里的保温箱里。经过10天的治疗,大宝已经能出院了,今天一早,爸爸訾付长就守候在监护室门口迎接大宝回家。

訾妈妈还不是第一个再次生育的烈士母亲,在去年12月,消防烈士庞题的母亲产下了一对龙凤胎。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