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苏“做头发”照片 张继科和马苏什么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5:54:02  

张继科马苏什么关系,随着1月11日黄毅清通过微博爆料了马苏张继科一起过生日的消息后,现在马苏张继科成为了大家议论纷纷的话题了。黄毅清说马苏和张继科甚至去“做头发”,惹得一帮张继科的粉丝纷纷怼其了黄毅清。
 
但是黄毅清有图有真相,照片当中马苏和张继科在一起,一旁还有一个妹子,身材看上去很好。
 
张继科马苏上热搜 本来是李小璐的事竟然扯出一群人
 
且根据百度的搜索,现在有张继科马苏过生日的不同照片流出。
 
张继科马苏上热搜 本来是李小璐的事竟然扯出一群人
 
马苏是国乒孔令辉主教练的前女友,导致马苏和中国乒乓球队的一些球员关系不错。
 
根据搜索,张继科和马苏的生日竟然是一前一后,张继科是2月16号,而马苏是2月17日。所以这两人的生日就是一起过了。
 
网上有一种说法是由于两人生日日期很近,所以并不是特意的有什么含义,只不过是一起过生日,仅此而已。
 
张继科
 
对于张继科马苏是什么关系,目前就网上的消息来说,一方面是说是张继科马苏有染,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只是单纯的过生日,那么吃瓜群众会相信哪一种说法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