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声明针对谁的 疑似对宋方金吐槽大会言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4:15:28  

于正发声明指出网络出现了很多有关攻击于正以及作品的不真实声音 那么于正为什么发声明?于正发声明是针对谁的?
 
此前在《吐槽大会》第二季当中,编剧宋方金在节目当中隔空吐槽了于正,宋方金说:“好不容易到楼顶,掏出手机想发条微博告别,一看, 于正郭敬明又抄袭,得了,直接脑溢血。”
 
 
宋方金
 
在这一期的《吐槽大会》第二季当中,宋方金本来出场的时候弹幕很少,但是在宋方金吐槽的过程当中,弹幕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是说宋方金敢说真话。
 
而于正的相关影视作品,到底有怎么样的口碑,大家也是心知肚明,在这里不用提及。
 
于正写:“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看来于正对于网络上的评价心中很是不满。
 
于正微博
 
不过作为一位编剧,经过于正改编的很多电视剧都是有些有悖历史,网络上对于于正的批评很多。
 
不过现在于正发声明,声明将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这些问题,不过宋方金在节目当中不单单只是吐槽了于正一个人,还吐槽了郭敬明,不过郭敬明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