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贵强肌肉怎么练得 非诚勿扰郭贵强个人资料身高体重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4:47  

来自广东的郭贵强,今年30岁,出生在广州顺德,现在在佛山生活,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一出场就惊呆了现场所有女嘉宾,因为郭贵强应该算是这个舞台上身材最好的男嘉宾,就连很多不经常发炎的女生都瞬间变迷妹,更是有众多女孩嘉宾坚持将灯留到了最后,郭振宇更是直接表示“我喜欢”,可见郭贵强的受欢迎程度不一般。

郭贵强在十八岁的时候喜欢上了篮球,但因为身体比较弱,经常会被别人欺负,所以她暗自下决心锻炼自己,经过长时间的坚持,他的身体越来越壮,他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健身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在学校的时候更是被招进了模特队和舞蹈队。

郭贵强长得也非常不错,绝对的男人味,高颜值加好身材,这对于现场的女嘉宾来说是具有非常大吸引力的,而且在现场郭贵强还表演了一段舞蹈,虽然不怎么专业,但好身材将这些瑕疵都成功掩盖。生活中的郭贵强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他认为百善孝为先,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能够对家人,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好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郭贵强表示自己喜欢爱笑爱运动的女生,不希望两人走到一起以后,整天宅在家里,那种生活并不是他想要的,如果能在这个舞台上找到一个符合自己条件女生,他希望两人能够一起运动,一起生活。最终郭贵强还是有不少女生表示倾心的,最终和女神邓婧成功牵手。

郭贵强个人资料

郭贵强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52muscle52greatrol

年龄:30岁

来自:广东佛山

星座:摩羯座

职业:私人健身教练工作室创办人、男模

专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