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倩儿联系方式 非诚勿扰梁倩儿个人资料身高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1:50  

来自广州的梁倩儿,今年23岁,现在是一家传媒公司的电商推广工作人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梁倩儿算不上是特别漂亮的那种类型,但非常有自信,气质也非常不错,说话的次数不多,却能够很快的抓住主题,所以在这个舞台上还是非常吸引男嘉宾目光的。

生活中的梁倩儿性格就比较慢热一些,但性子比较直接,说话从来不愿意绕弯子,有什么说什么,平时喜欢宅在家里玩一玩游戏,特别喜欢美食,有时间也会自己做一些料理,工作的时候也是比较认真专注,能够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完美的协调。

对于自己的感情,梁倩儿之前也有过一些恋情,之后都是分手告终,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她理想的男生类型是要在性格上温柔一些,也能够制造一些浪漫,而且生活中不能太邋遢,要喜欢干净的男生,现在梁倩儿在这个舞台上出场的次数并不多,但也期望她能够遇到一个懂她、爱她的男生。

梁倩儿个人资料

梁倩儿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lqe

年龄:23岁

生日:1994年12月23日

来自:广州

职业:电商推广

专业: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百合网ID:153257333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